[活動][台南][中西區]奢華大道國際精品會館│12/28 珠寶、名包、名錶年終封館特賣會


奢華大道配合錢舖子當舖開業22年來最瘋狂的一次舉辦年終封館特賣會,
以低於市場價的2折出清數億珠寶商全新珠寶流當品。
另外還有名包、名錶、藝術品多樣選擇,
12/28特賣會現場另有舉辦1元起標拍賣及現金扭蛋紅包大方送,
想要買名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!





【奢華大道特賣會活動連結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522065214736475/

這次的珠寶款式時尚新穎、耀眼大方,非常高貴且不貴,
此次特賣的還有名牌包、名錶、藝術品,
更加碼推出不少搶手貨如愛瑪仕柏金包、Kelly包、勞力士、沛納海...,
奢華大道特賣會直接祭出市價2折的不二價。




【奢華大道簡介】

奢華大道國際精品-奢華大道有限公司,公司創立於2007年,創立初期秉持顧客至上的道理,時時都在創新服務,短短的幾年內就擁有廣大客戶群。

曾榮獲全國優良商家獎、全國優良商家金質獎及全國傑出名人菁英獎,也深受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極力推薦之全國優良商家獎,爾後、亦榮獲IMC創新獎,負責人在2018年榮獲內政部一等專業獎章,受邀民視-第三隻眼、非凡商業電視台專訪、台視-致富密碼專訪、中天電視-今晚哪裡有問題、康熙來了,東森電視-我愛大小姐,三立電視-女人好犀利...等各大媒體大篇幅報導。









【奢華大道經營理念】

奢華大道秉持著價錢實在、親切的服務,並有專業名牌鑑定師驗收商品,
店內空間更用心將Show Room和估價室打造成最舒適的環境,讓顧客享受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針對不喜歡寄賣的客戶採取現金買斷的服務,讓顧客買的安心用的也開心!







【活動現場再加碼】

現場隨機一元起標拍賣同樂會





【扭蛋活動現金大贈送】

12/28活動當天購買金額三萬元即送現金扭蛋紅包一次,每增加三萬元再扭一次,以此類推!
每一顆扭蛋都有獎!人人都有獎,獎金1688元或8888元紅包,還有「買到賺到」集字遊戲。
收集「買到」兩字,加送紅包1688元;集滿「買到賺到」立即贈送大紅包8888元。









奢華大道國際珠寶‧名錶‧名品藝術會館,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412號(近西門路新光三越商圈)。

-
店名:奢華大道 國際珠寶.名錶.名品藝術會館
營業時間:11:30 - 21:30
公休:週日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412號
特賣會活動時間: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,下午2:00 – 下午7:00

-



-
喜歡芥末的文章也可以追蹤我的IG跟FB喔^^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ammmmustard/
-



-



留言